机动车道随意下客太危险 市民微博举报,交警及时查处

2019-09-10 09:49:3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王琼]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机动车道随意下客,太危险

市民微博举报,交警及时查处

长沙晚报9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王琼)网友微博举报有大客车违规下客,影响交通安全。接到报警后,芙蓉交警对此事展开调查,原来是驾驶员与客人发生冲突导致违规下客。9月9日,龙骧公司车队安全员带领驾驶员罗某到芙蓉交警大队接受处罚。“这样的行为不会再出现了。”罗某说。

9月6日上午,有长沙市民通过微博举报,早上7时2分,一辆牌照为湘AY5378的大客车在晩报大道左拐上东二坏的匝道路口违规停车下客。芙蓉交警大队接到这一举报,立即联系车辆所属公司龙骧集团,要求公司核实情况。

据芙蓉交警调查了解,9月6日,大客车驾驶员罗某在驾驶湘AY5378行驶过程中,一个乘客突然提出要下车,说是脚不方便疼得厉害。罗某说要靠站再下客,但乘客不同意,随即两人发生争执。最终,在车辆行驶至东二环匝道路口时,罗某违规停车下客。记者获悉,龙骧集团对罗某做出停班整顿2天、约谈并办理学习班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写出书面保证后再复班的处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