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今日在长沙开幕

2019-09-10 08:49: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锐 向海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今日在长沙开幕

华声在线9月9日讯 9月10日,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在长沙正式开幕。据介绍,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世界级计算机领域盛会,是目前为止,湖南主办的规格最高的世界性行业盛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专家学者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芬恩·基德兰德、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学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中国工程院院士丁文华、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平文、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尧学等,以及华为、腾讯、中国电子、亚马逊、惠普、戴尔等全球计算机龙头企业的代表。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锐 通讯员 向海林

相关专题:计算万物 湘约未来——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