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稳岗补贴发放,快来看看怎么领

2019-09-06 09:22: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徐扬 洪美华 刘璐]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5日讯 今天,记者从长沙市人社局获悉,长沙市于2019年9月5日起开展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凡在2018年度采取有效稳定就业岗位措施、不裁员或少裁员并符合其他申领条件的失业保险参保企业,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包含企业稳岗返还和困难企业稳岗返还,同一企业同一年度只能享受其中一项。

市失业保险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企业稳岗返还补贴标准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确定,其中兼并重组、化解产能过剩、淘汰落后产能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60%确定。困难企业稳岗返还补贴标准按6个月(2018年7-12月)的企业及其职工应缴纳社会保险费50%的标准确定。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https://www.cs12333.com)申报,咨询电话:84907650(扫报眉右上角二维码看具体申请条件和流程)。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徐扬 实习生 洪美华 刘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