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赛场 “恒驰”闪亮登场 恒大“汽车梦”驰入现实

2019-08-29 18:53: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兴庭]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兴庭)8月28日,2019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广州恒大对阵日本鹿岛鹿角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拉开战幕。虽然两届亚冠冠军得主广州恒大对话上赛季亚冠冠军鹿岛鹿角的话题已足够劲爆,但赛场上的另一亮点却成功吸引了万众眼球——恒大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横空出世, “许氏营销”再现足球赛场。

“恒驰”亮相 实力不容小觑

名字往往代表了企业、产品的定位或格局,那么,冠之以“恒驰”,有何深意? 恒大对于“恒驰”这一品牌命名显然有着重要的考量。正所谓恒久远,驰天下。恒,象征恒久,基业长青;驰,代表飞驰,勇往直前。恒驰,寓意志存恒远,驰骋天下。

恒大对其新能源汽车有如此希冀的底气来自自身强大的造车实力。今年以来,恒大已构建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领先的技术。

此外,恒大实施全球一体化研发模式,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协同研发。并拥有瑞典和中国广州、上海、天津、沈阳等多个高端制造基地,打造高品质的全系列产品。

其实,恒大自跨界新能源汽车领域以来,动作频频,无论是一系列国际收购与合作,还是重金布局产研基地,每一步都走得有章有法,让人对恒大新能源汽车充满期待。

产业链布局完成 助力国家迈向汽车强国

回顾恒大造车轨迹,不难看出其造车的逻辑。从10年前开始谋划企业多元化战略,到近年对新能源汽车产业进行深入调研和大力布局,恒大从社会责任、市场前景及企业发展角度考虑,最终选择新能源汽车这一与跟自身体量、规模相称的产业作为企业未来拓展的新领域: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在中国乃至全球有着极大的市场空间,同时新能源汽车是一个重大的环保产业,能够造福于社会。于是,发展新能源汽车成为恒大的不二之选。

“恒驰”的发布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名称的公开,它显示了恒大造车又向前迈进一步。今时今日,秉持着“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发展定位,在高端技术和全产业链的加持下,恒大新能源汽车已走到舞台中央,与视界国际水平接轨。笔者相信,这辆集全球造车领先技术集大成的结晶之作,不仅会成为恒大造车的新名片,也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力作,助力国家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