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焦柳铁路立交桥路段实施全封闭 城南方向出城请注意绕道行驶

2019-08-23 09:43:40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李娟芳 吴定益]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8月20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特勤大队了解到,8月26日起,湖天南大道佳惠物流园路口至焦柳铁路立交桥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特勤大队已经制定了多项具体疏堵保畅措施,通过增加引导提示标识,增加路面执法力量,确保路段封闭施工以后,周边绕行路段畅通有序。

据市公安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副大队长舒易连介绍,交通管制后,车流量最大的路段将出现在本业大道,他说全封闭施工期间,城区驶往绕城高速车辆,经湖天大道、湖天南大道、怀化南收费站驶入绕城高速;怀化南下高速车辆经匝道驶入湖天南大道时禁止左转,沿湖天大道驶入城区。不过进出怀化南高速收费站的车辆和佳惠物流园出入口不受施工影响,青山溪停车场沿线的企业、住户车辆可以从湖天南大道与本业大道交汇处红绿灯路口进入青山溪方向。

“8月26日后,高堰西路,南环路,黄花坪大桥红绿灯路口,本业大道车流量都将明显增加。”对此,他提醒广大驾驶员,交通管制期间,湖天南大道、本业大道全路段禁停,车辆在施工路段应减速依次通行,严禁违法停车、违法掉头、违法超车、逆向行驶,途经施工、分流路段车辆尽量避开高峰出行,减少施工及管制分流路段交通拥堵。相关单位和个人请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机动车驾驶人,公安交警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本报记者 李娟芳 通讯员 吴定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