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招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公布 8月22日填报志愿

2019-08-21 23:42: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黄禧燕]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1日讯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实习生 黄禧燕) 今晚11时,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缺额共15630个。8月22日8点—18点是我省考生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目前尚未被录取的 考生,须抓住最后一次征集志愿的机会。8月23日,我省将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退录,并完成高职专科批录取。

从公布的计划来看,省内多所民办高职院校缺额很大。如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文科有353个计划,理科有337个计划;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文科373个计划,理科236个计划。一 些公办高职院校也有不少计划,如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理科269个计划;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理科268个计划;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文科180个计划。

据介绍,在湘高校若线上生源不足时,可依据政策规定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其中体育、艺术类专业的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职高艺术类文化和专业最大降分幅度均为10分),经批准的特殊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不超过30分。

按本次征集志愿(含服从志愿)第一次投档后有效生源仍然不足的院校(含征集志愿投档线高于批次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内(含政策规定的降分),继续按填报了本次征集志愿但未投出过档案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平行投档,不再按征集志愿公布的投档线控制投档。征集志愿投档后,省内院校招生办往往会对入档考生进行电话联系,考生和家长要密切留意陌生电话。如果自己在录取期间更换了手机号码,一定要主动联系入档院校,询问 录取相关情况。

》》》具体征集志愿计划查看:

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

相关专题:青春无畏 逐梦芳华——2019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