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四方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深入合作单位提高客户防范风险意识

2019-08-20 18:54: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立 伍镆] [编辑:潘华]
字体:【

(8月20日,长沙银行四方支行“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立 记者 伍镆)为践行社会责任,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8月20日,长沙银行四方支行在枫林宾馆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现场采取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折页、现场微沙龙讲解及解答业务咨询等方式,旨在为合作单位上门开立社保卡的同时,向客户普及最新网络诈骗手段,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金融知识,以满足不同群体的差异化金融需求,从而引导单位客户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电信诈骗防范意识。

如何防范针对老年人的新型网络诈骗?此次集中宣传还以情景演示的方法,重点向年长客户介绍并分析了短信诈骗,电话诈骗及高息融资诈骗等目前几种较为常见的主要诈骗形式。“长沙银行服务就是贴心,不仅社保卡上门开立还给我们讲解金融知识,让我们这种上了年纪的客户少上当,不上当,远离骗局。” 听完一系列讲解演示,陈叔叔对现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