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揭晓 湖南竞网再登榜单

2019-08-16 18:33: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博 龙腾]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博 记者 龙腾)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和《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百度公司、京东集团、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易集团、美团点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浪公司位列榜单前十名。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位列第74名,这是竞网第四次入榜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

湖南竞网始创于2003年,是百度16年战略合作伙伴。16年来,竞网一直为湖南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和信息化服务,通过百度推广和网站建设的核心产品,帮助近10万家企业用互联网进行线上营销和客户服务。目前,竞网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围绕中小企业互联网化的需求,形成“智营销”“慧管理”“竞人才”三大核心业务版块,打造智慧与高效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产业的互联网创新服务生态,助力区域产业发展。

2019年,竞网在继续坚定地推进服务专业化战略转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集团信息化、平台化发展规划,即建立一个能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场景,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为区域企业和服务商提供深度互动、价值共创、利益共享的服务平台和生态体系。

相关专题:网络强国 湖南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