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未与年俱老 湖南日报推出创刊70周年纪念特刊

2019-08-15 09:52: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今天是《湖南日报》创刊70周年纪念日,本报推出《初心未与年俱老——湖南日报创刊70周年纪念特刊》,着力展现《湖南日报》与三湘大地70年共同成长的风云历程。特刊共12个版,以“报语、荣光、见证、景象、足迹、成长、心声、藏珍”为关键词,串起一个个历史故事。其中,既有一代伟人毛泽东3次题写报头的无上荣光,也有本报从烽火中走来,创刊、组建、成长的历史钩沉,还有本报融合发展、蝶变新生的奋进身姿;既有70年来本报见证历史的动人瞬间,也有编辑记者揭秘的新闻背后故事,还有报外作者、书画名家的殷殷祝福……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70年,湖南日报从“铅与火”到“光与电”再到“端与云”,代代相传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与信念,始终坚守的是“新闻奔腾不息、记者奋斗不止”的使命与情怀。今天的湖南日报,初心未与年俱老,七十初度路犹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