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珍

2019-08-15 08:35:3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编者按

文章千古意,翰墨四时春。作为湖南文艺创作的主阵地和文艺高地,湖南日报从创刊至今,一直在为湖南文化及文艺事业的繁荣奉献力量。值此湖南日报70华诞之际,湖南省文艺家们欢欣喜庆,以各种方式表达他们的感念之情。我们收到了许多书画家的书画作品。今选出部分精品,连同往年社庆的少数艺术典藏品一同刊发,以飨读者。

黄永玉作品

黄永玉,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美协第九届顾问,中国文联第十届荣誉委员。


杨福音作品

杨福音,国家一级美术师,湖南师大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邹传安作品

邹传安,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


鄢福初作品

鄢福初,中国书协理事,湖南省书协主席,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


娄师白作品

娄师白,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画研究会理事、副会长。


朱训德作品

朱训德,中国美协理事,湖南省美协主席,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


刘云作品

刘云,中国美协理事,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美协河山画会副会长,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湖南省画院院长,湖南省美协常务副主席。


旷小津作品

旷小津,中国美协理事,湖南省美协副主席、秘书长。


周中耀作品

周中耀,著名工笔画画家,中国美协会员。


姜坤作品

姜坤,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湖南省文史馆员。


郑小娟作品

郑小娟,中国美协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湖南省美协副主席、湖南省文联委员。

相关专题:初心未与年俱老——湖南日报创刊70周年纪念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