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全国民族运动会】二十岁年轻运动员盼尽快伤愈

2019-08-08 10:40: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拓平 刘昆] [编辑:周泽中]
字体:【

“龙舟竞渡”项目集训队全部都是年轻的小伙子,尽管只是训练,他们也发挥出了足够的热情和气势。

华声在线8月8日讯(记者 邓拓平 通讯员 刘昆)7日下午,记者来到怀化学院,表演项目“龙舟竞渡”正在火热的训练中,训练场上二十余名精壮的小伙子们精神抖擞,全情投入。下午的气温很高,从队员身上滑落的汗水已经将地板打湿,但他们用不惧高温的热情对抗着艰苦的训练。而一位队员只能静坐在场边,与场上的激情形成鲜明对比。

坐在场边看着队友挥洒汗水的是刘伟,一个刚刚20岁的小伙子。“昨天(8月6日)的训练中,不小心扭伤了脚。”刘伟说道,此时,他的右脚缠上了绷带,只能穿着拖鞋来到训练场,“所幸伤情不严重。”记者注意到,虽然刘伟的右脚踝被固定住,但只是用了夹板,并没有打上石膏。

因为不慎受伤,刘伟只能看着队友训练,他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与队友合练。

“如果打上石膏,那就不妙了,那代表我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恢复。”刘伟说道,而距离队伍出发去郑州,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医生告诉我,一周左右就能康复了。”说到这里,刘伟的脸上浮出了轻松的笑容,“马上就要出发了,希望尽快能恢复状态,与场上的兄弟们共同投入最后的训练。”

训练中,队员们全情投入。 以上图片均由郑云文 摄

相关专题:备战全国民族运动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