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投档线出炉

2019-08-03 09:10: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余蓉)今天,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据统计,不少高校由于计划不多,且考生踊跃报考,因此征集志愿投档线偏高,文理科共有29所高校达到或超过一本线。

文科投档线最高的是浙江传媒学院,达到567分,比一本线高14分。文科达到或超过一本线的高校还有湖南文理学院559分,南宁师范大学557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555分等8所。理科达到或超过一本线的高校共有20所,其中最高的为上海海关学院534分,比一本线高34分,紧随其后的高校还有东莞理工学院523分,厦门理工学院520分,温州大学519分等。

省内部分高校包括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长沙医学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等,因为缺额较大,征集志愿投档线仍然踩线,将通过降分完成投档计划。

相关专题:青春无畏 逐梦芳华——2019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