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许达哲在常德调研并主持召开洞庭湖片区座谈会

2019-07-22 17:26: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刘茜]
字体:【

快讯丨 许达哲在常德调研并主持召开洞庭湖片区座谈会

许达哲考察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许达哲考察斯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许达哲考察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图为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常德调研,并主持召开洞庭湖片区座谈会。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会前,许达哲先后考察了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常德翔宇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斯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湖南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会上,许达哲听取了常德市政府、岳阳市政府、益阳市政府和相关省直部门负责同志的发言,以及对省政府工作的意见。与会人员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加快建设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