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火车南站144人喊客拉客被抓

2019-07-20 10:27:3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火车南站144人喊客拉客被抓

华声在线7月19日讯 今日,记者从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获悉,进入暑运以来,该所8天时间查处涉嫌欺诈旅客、喊客拉客、带无票旅客进站收取好处费等各类扰乱车站治安秩序的违法案件66起,抓获违法人员144名,其中行政拘留33人。

7月进入暑运以来,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结合公安部全面部署,全所动员,持续开展暑期站场治安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长沙火车南站站区及周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据统计,7月9日至7月17日时间段内,该所已查处涉嫌欺诈旅客、喊客拉客、带无票旅客进站收取好处费等各类扰乱车站治安秩序的违法案件66起,抓获违法人员144人,行政拘留33人。仅7月12日一天,就行政拘留了6名违法人员。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实习生 曹楚如 吕彩宜 通讯员 蔡艺芹 熊德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