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火热的夏天 知识的盛宴

2019-07-18 09:36: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7月16日

艳阳高照

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

多功能阶梯教室内

正在开展一场知识盛宴

这场盛宴已持续9天

渐渐进入尾声

···

讲座开始啦!

湖南铁路科技职院聂其元副教授作《怎样撰写高质量的论文》讲座

湖南铁路科技职院王慧晶教授作《科研课题的申报》讲座

分组讨论  教授下组指导

分组展示

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参培教师代表王婕老师发言

王婕老师在发言中讲到:“在短暂的几天学习中,我非常快乐、充实。通过这次培训,有幸倾听各位专家深入独到的讲授、点评,各位老师的精彩分享。这使我对教学有了新的认识,我的思想观念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将更有意识的设计我的课堂,我将不断思考寻找更好的教学方法,利用信息化手段解决课堂中的难题,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王玉辉院长讲话

王玉辉院长讲话中谈到,此次活动组织精心有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培训前双方多次对接,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采取双班主任管理,准备充分。学员学习态度明确,全程认真学习,积极主动,合作意识强,整体素质高,让培训师感觉是一种艺术享受。最后希望老师们要坚持终生学习,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

株洲幼儿师范学校主管教学副校长邹华讲话

邹华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骨干培训专家团队表示感谢,向参培教师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此次培训双方认真部署,仔细筹划,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培训团队严谨治学,课堂培训形式生动新颖。参培老师十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相互帮助提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将所学知识和教育教学实际相结合,为学校的内涵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教研科黄靖科长主持结业典礼中还宣布了本次培训的6名优秀学员,他们是:

金小菊、漆师芹、陈晓燕、谭晓芳、张诚凌、刘幸

这次“送培到校、精准培训”活动分为教学竞赛、教学设计、信息化教学资源开发与应用、课堂教学和组织、论文撰写及课题申报等专题。培训师队伍实力雄厚、认真负责、保证了培训效果。所有参培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期待下次还会有这样的培训。

合影

对了

还有三位老师的10分钟迷你课授课呢!

今天的新闻就以他们的课堂结束吧

10分钟迷你课授课——陈晓燕老师《绿茶的冲泡方法》

10分钟迷你课授课——刘幸老师《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10分钟迷你课授课——周丽苹老师《Self-introduction》

(郭文戟  何妃 王辉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