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布上半年反腐情况!

2019-07-17 15:24:59 [来源:株洲新闻网]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株洲新闻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朱纪轩 记者 陈彦圻)今天,市纪委监委发布株洲上半年反腐情况。

23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占比图。

1

△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人员按职级划分图。

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处置问题线索2329件,其中涉及县处级118件,乡科级611件;立案775件,其中涉及县处级24人,乡科级97人;结案406件,处分399人,其中党纪处分350人,政务处分80人,双重处分31人。坚持反腐败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重点查办了杨尚荣、黄伟波、周群、张曦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第四种形态的后果有力彰显了前三种形态的效果,持续释放有力震慑。在高压态势的震慑和政策的感召下,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凯平、株洲天易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杨庆华等人先后主动投案。

2

△ 2019年上半年打虎图鉴。

据统计,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共处理1960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1551人次,占79.13%;第二种形态309人次,占15.77%;第三种形态47人次,占2.40%;第四种形态53人次,占2.70%。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