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批艺术类及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公布

2019-07-17 09:08: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提前批艺术类及国家专项计划

征集志愿公布

华声在线7月16日讯 今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提前批艺术类征集志愿及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7月17日8:00-18:00,填报征集志愿。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看各院校计划数。

据悉,今年我省首次在本科提前批针对艺术类招生设置征集志愿。在非平行组,同济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沈阳音乐学院、上海大学、暨南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音乐学、舞蹈表演等专业均有少量缺口。建议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务请参阅招生政策、高校招生章程(包括学费标准、办学地点、办学类型及录取规则)等相关规定。部分院校对成绩(含单科成绩)、身体条件(身高、色觉等)有特殊要求,请考生务必注意学校招生章程中的有关要求。本部分专业预计在7月19日左右投档。

在平行组,四川大学、衡阳师范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美术(理)等专业也有少量缺口。按照相关规定,平行组院校(专业)使用我省统考成绩,采用平行志愿投档方式,各专业类别执行本科二批平行组的文化和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我省统一的投档规则排序投档。按照政策规定,在湘高校若线上生源不足,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其中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本部分专业预计在7月20日投档。

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共有307个计划,文史类湖南师范大学计划最多,共12个;理工类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划均达33个。按照政策规定,若线上生源不足,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相关专题:青春无畏 逐梦芳华——2019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