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成长不放松 暑期培训抓实效

2019-07-15 18:20:2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暑假终于徐徐拉开了大幕,忙碌了整整一个学期的幼校教师,是否开始享受假期的休闲与惬意了呢?

否!幼校教师待假期一开始,就马不停蹄地走进了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度国家级项目——“送培到校 精准培训”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始了紧张而充实的假期专业成长“充电”。请允许我带你去感受一下培训现场的火热学习激情吧!

培训现场

“送培到校 精准培训”项目是湖南省根据本省职业院校实际情况而申报开展的特色创新项目,由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学校和培训学校共同负责实施。从今年5月11日开始,株洲幼儿师范学校携手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利用周末和暑期,实施“送培到校 精准培训”项目,为老师们送来了主要包括课程开发、课堂教学和信息化教学设计等内容的培训“大礼包”。

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在对参培教师的培训需求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高屋建瓴的教学理念、促人深思的教学探讨、具体详实的教学点评以及新颖生动的培训形式,无不深深吸引着现场的参培教师。

培训专家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专家余滢教授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专家陈湘教授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专家聂其元副教授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专家葛婷婷副教授

学员风采

小组合作 快乐学习

互动交流 在线答疑

展示学习 提升自我

运用信息化技术实现线上互动

体验“智慧加油站”活动

小组合作10分钟迷你课设计

10分钟迷你课授课——黄晶老师《节奏训练》

10分钟迷你课授课——漆师芹老师《气管异物的急救》

10分钟迷你课授课——金小菊老师《有感情地朗读》

10分钟迷你课授课——易静老师《色彩的美学》

10分钟迷你课授课——廖鹏鹏老师《一次函数》

10分钟迷你课授课——田莎老师《交通工具》

10分钟迷你课授课——张诚凌老师《中国古代建筑的屋顶》

10分钟迷你课授课——申钰琪老师《儿童想象的概念》

10分钟迷你课授课——马研老师《何为通感》

10分钟迷你课授课——伍丹老师《钢琴演奏基本手型》

参培教师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着收获满满的喜悦

资小建老师

教授们的课,让我们受益匪浅。饱满的激情、亲切的语言、丰富的体态语、恰到好处的点拨、游刃有余的知识点讲解、收放得体的课堂气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我们一直追寻的课堂效果!实在太棒了!值得学习!

梁 婷 老师

余教授丰富的经验,聂教授严谨的态度,陈教授深刻到位的点评,葛教授灵动活泼的沟通……都让我敬佩不已!受教了!

钟   艳 老师

真的很精彩!整个课堂轻松、愉悦,带着思考跟着教授学习,久违的感觉……

教研科黄 靖 老师

非常感谢铁科职院王院长带领的这支培训专家团队,你们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孜孜以求的学问钻研精神,为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树立了标杆,值得我们用心学习!希望我校所有参培教师以此为专业成长的新起点,认真规划自己的教育教学教研之路,努力成长!

我们坚信,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送培到校 精准培训”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正在进行中,我们继续期待……

(通讯员 郭文戟 黄靖 摄影 谢文利 何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