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下拨1.5亿元救灾资金 保障灾区群众基本生活

2019-07-15 09:05: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潘显璇]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4日讯 今日上午,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最新统计数据,从7月6日开始,截至14日8时,两次暴雨洪涝灾害共造成湖南14个市州90个县市区393万余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103亿元。

13日、14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了调度会,对受灾较重地区进行了调度。13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在长沙装车4850床棉被、2990张折叠床、195顶帐篷、400套折叠桌凳,这些物资将连夜运往新宁县、邵阳县、洞口县等地。

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紧急下拨中央和省级救灾资金1.5亿元,以确保受灾地区安全度汛,保障灾区群众基本生活。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潘显璇 通讯员 欧阳锋 实习生 徐婷 马钰杰

相关专题:2019湖南防汛抗灾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