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来了 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2019-07-13 13:20:5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贺小花]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湖南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来了

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长沙晚报7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贺小花)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来了!记者从湖南人才市场了解到,湖南人才市场将于7月13日(星期六)举行2019年湖南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该场招聘会目前已有湖南湘江新区、中建五局、长大建设等50家用人单位报名,主要涉及的行业包括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电子、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提供的就业岗位有销售、研发、行政、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2000余个。了解本次招聘会的详细信息,可以拨打电话0731-85063729,或者关注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hnrc96560)。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