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长沙至北京航线新增双通道大飞机

2019-07-13 13:20:3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胡斌超]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南航长沙至北京航线新增双通道大飞机

长沙晚报7月12日讯 (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胡斌超)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迎来暑运客流高峰,长沙出发前往北京等多条航线客流持续走高。11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湖南分公司获悉,为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提升出行舒适度,南航将在暑运期间投入空中客车330系列双通道宽体机执飞部分长沙—北京航班。

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大部分每周一、三、五、日(少数日期除外,具体以实际执行航班为准)长沙—北京CZ3141往返航班由空中客车330系列宽体机执行。该航班长沙起飞时间为14︰35,北京落地时间为17︰05;回程北京—长沙航班号为CZ3124,北京起飞时间为10︰50,长沙落地时间为13︰30。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空中客车330系列飞机在客舱灵活性和舒适性方面较为先进,采用的是222英寸横截面的宽体机身,共设置285个座位,有28个公务舱和257个经济舱,每班比原321机型多了97个座位,相当于直接增加了长沙—北京航线的运力。空客330机型无论是公务舱还是经济舱,都拥有更大空间和更宽敞的座位。330机型还改进了客舱的照明,让旅客拥有更安静的客舱,为空中之旅提供更适宜的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