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019年高招军事院校征集志愿投档线出炉

2019-07-12 06:17: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余蓉)11日下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军事院校本科计划(男)(女)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大部分军事院校投档线都在600分以上,只有3所院校在600分以下。男生计划中,国防科技大学投档线最高,达631分;女生计划只有海军军医大学一所高校,投档线为626分。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平行志愿投档的规则为:在军检合格的上线考生中,先按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遇到多名考生同分时,分别按语、数、外三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报的学校顺序出档。部属和外省属院校投档时,档案分中不含考生地方性项目加分。

相关专题:青春无畏 逐梦芳华——2019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