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文旅巡回推介活动开进北京世园会

2019-07-10 09:03:38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李美军]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李美军)长城内外花团锦簇,三湘四水绿色盈盈。昨天上午,2019年岳阳文旅巡回推介活动在北京世园会隆重举行,“观岳阳美景,品洞庭湖鲜”——2019暑假北京市民免费游岳阳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的推介活动,在《欢迎您到岳阳来》歌伴舞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岳阳文旅宣传片中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美名远扬的湖鲜美食,让中外游客沉醉其中;经典巴陵戏《我是岳阳人》、花鼓戏《刘海砍樵》、湖湘民歌《洞庭鱼米香》等一个个饱含岳阳元素的节目精彩纷呈,引来阵阵掌声。会上,我市与北京金翔国际、移动互联网巨头京东签订了合作协议;与金翔国际旅行社集团共同开启了“2019一带一路国际情侣走进中国爱情岛-君山岛”亮点活动。

副市长邱虹宣布活动启动。中国贸促会促进部长冯耀祥、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长吴蒙、省贸促会副巡视员邓罗兴,众多国外展园负责人、北京旅游投资商、旅行社、新闻媒体的朋友、各县市区分管文化旅游的负责人和全市旅游行业代表200余人参加。市文旅广电局负责人向中外游客详细介绍了江湖名城游、生态休闲游、黄金自驾游、湘楚文化游4条精品线路,发出了“天下洞庭湖,乐游岳阳楼” 的诚挚邀请。据了解,参与“暑假免费游岳阳”活动的北京市民,只要在 7月1日至8月31日,凭身份证即可免门票在岳阳楼景区等近40个3A以上景区参观游玩。

“我还想找机会参加岳阳的‘生态休闲游’,任性地深呼吸的同时,零距离一睹麋鹿追逐、江豚嬉戏、珍禽群舞,贪婪地一饱虾蟹湖鲜等舌尖上的口福……”体验过背《岳阳楼记》免费游岳阳楼景区和端午背《离骚》赢5000元大奖活动的凤凰网记者许玥开心地说。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