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厅把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生动教材

2019-07-10 06:23: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勇 何峰] [编辑:潘华]
字体:【

对照典型 汲取力量

省水利厅把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主题教育生动教材

华声在线7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勇 通讯员 何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水利厅主要开展了学习研讨、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等工作,并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其中。

6月17日至21日,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连续5天集中学习,厅机关各支部(党总支)同步开展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结合当前水利发展改革存在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等,在学习中剖析根源、在问题中寻求理论指引。

省水利厅把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6月26日,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系统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弘扬余元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学习他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干净干事的清廉作风、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刻苦勤奋的奋斗精神、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掀起了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同时,省水利厅将农村饮水安全作为厅党组调研课题,作为省水利厅1号调研课题,由厅级领导干部分别带领调研小组,7月1日起深入基层全面展开调研。

相关专题:追忆“洞庭之子”余元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