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幼师学校开展系列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2019-07-08 10:20: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郭文戟 钟禹 谢文利 朱亦梅]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近日,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一次爱心温暖传递

在建党98周年之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再荣同志和教育局人教科副科长刘丹同志,看望了学校困难党员彭从龙、陈艳,并送上了慰问金。谢再荣书记亲切的询问了两位党员同志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向他们传达了市教育局对大家的关怀,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一次主题党课

7月1日,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全体在职党员观看红色纪录片《半条被子》、回顾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学习战斗英雄深藏功名六十四载的张福清感人事迹、学习党员“六大”注意,让党员重温了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增强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奉献精神、纪律观念,激励大家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

一场党建知识考试

7月7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建知识考试。此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章、党建基础知识、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旨在通过考试,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性素养和政治意识。

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我校学前教育党支部开展了以“95岁老党员张富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影片。影片讲述了张富清老人为解放事业出生入死,保家卫国,立下赫赫战功;离开战场,他扎根山区,深藏功名,为贫困山区奉献了一生。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

  

学前教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英旅党支部、艺术党支部、计算机党支部、行政党支部为逢5、逢10党龄的17位党员同志举办了一场“政治生日”会,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送上一首红色歌曲祝福、赠送一份精美的生日礼物(四大名著书籍)。过生日的党员作了一次思想汇报,收到了同志们的一份政治生日寄语。未到场的过生日党员通过手机视频作思想汇报,全程参与活动。

 

英旅党支部给党员谭英忠、周谭昌过政治生日

(郭文戟 钟禹 谢文利 朱亦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