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开馆 长沙市民在“家门口”即可选购非洲商品

2019-06-30 08:23: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刘丽华]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开馆

长沙市民在“家门口”即可选购非洲商品

6月29日,长沙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市民在选购非洲特色商品。当天,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正式开馆。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郭立亮 摄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刘丽华)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今天正式开馆。肯尼亚的红茶、南非的红酒、塞内加尔的农产品、加纳的特色手工艺品……2000多种独具特色的非洲商品在展销馆展出。从此,长沙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选购到地道的非洲商品。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馆。

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设立咖啡、农产品、工艺品、红酒等专区,是中非经贸博览会唯一、长期性线下展示展销平台,总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它融合非洲文化特色,全方位展示非洲特色产品,为非洲产品规模化进入中国传统商贸渠道打通全产业链条。

湖南高桥大市场为“非品入湘”搭建平台,也助推“湘品出海”。今天,湖南高桥大市场重点打造的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也正式对外营业,总面积2.4万平方米,设立国际贸易服务中心、出口展厅、省内各市州区域展厅等重点区块,汇聚陶瓷、箱包、假发、茶叶、竹制品等湖南出口优势产品,通过市场采购贸易方式便利化通道,出口到全球各地。

相关专题: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