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所“双一流”大学 明天来长解读招生政策

2019-06-24 09:05: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编辑:刘畅畅]
字体:【

20余所“双一流”大学

明天来长解读招生政策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 高考成绩公布后,6月26日-7月1日将开始填报志愿。高校预估分数线多少?今年招生政策有什么变化?由长沙市教育考试院指导,湖南高中高校协同育人联盟(简称湖南“双高”联盟)主办的2019“双一流”大学招生政策集中宣讲暨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指导会将于6月25日(下周二)上午9:00——12:00在长沙周南梅溪湖中学举办。届时,全国20余所“双一流”大学的招办负责人将来到现场,为各位考生带来大学招生政策信息并支招如何填志愿。

据悉,活动现场,湖南高中高校协同育人联盟升学规划专家以讲座形式,为考生解读生涯规划、升学路径、高考志愿填报策略等。与此同时,联盟成员高校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长安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20余所大学招生负责人现场发声,权威解读2019年招生政策、院系专业、优势学科、学术资源、就业方向及办学特色。高考学子及家长可零距离了解名校招生政策。

湖南“双高”联盟是由全国知名高校和湖南重点高中自发组建的非盈利性民间组织。此次活动将全程网络直播,所有考生可关注“湖南教育考试招生联盟”及“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微信公众号获取直播及最新招生信息。咨询电话0731-88118222。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相关专题:青春无畏 逐梦芳华——2019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