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入湘 同生共赢】华侨城常德打造文旅科技体验园

2019-06-23 08:11: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潘华]
字体:【

华侨城常德打造文旅科技体验园

卡乐星球主题公园10月开园运营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6月20日,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卡乐星球欢乐世界主题公园揭开面纱,预计今年10月开园运营。

常德卡乐星球欢乐世界主题公园。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傅聪 摄

常德卡乐星球欢乐世界主题公园由常德经投集团和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运营,总投资约17亿元,占地面积约642亩。

作为华侨城旗下“卡乐”品牌产品,常德卡乐星球欢乐世界主题公园定位为大型高科技、互联网主题公园,打造成为旅游产业和数字娱乐产业融合发展的新一代文化科技体验园。园内不仅拥有多台国际一流的大型高科技主题游乐设备,还有时下最火热的VR、AR等高科技文化游乐体验产品。

项目负责人介绍,园区内有欢乐时光、卡乐小镇、太阳部落、童话王国等五大区域,包括大型科技类、机械类游乐项目28种。此外,公园在原有地形地貌的基础上,挖掘景观潜质,打造了众多互联网IP形象衍生的主题购物、主题餐饮、主题娱乐等商业业态,满足游客多元化、互动性文化旅游体验需求。

华侨城拥有多年主题公园建设设计经验,把体验和旅游产业发展融合为一体,形成主题公园为平台展示,文旅科技产业基地为技术支撑,文化体验为内容的“前店后厂”模式,构筑旅游全产业链。

相关专题:央企入湘 同生共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