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为祖国歌唱,高校网络拉歌唱响爱国强音

2019-06-19 16:18: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正平] [编辑:潘华]
字体:【

少年凌云壮志,青春神采飞扬。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的70周年。南华大学应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歌唱祖国拉歌之邀,用春春之声,献礼祖国,愿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繁荣昌盛。

两位老教师领诵: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哪一个?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哪一朵?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

南华学子演唱《祖国不会忘记》,愿把青春和热血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南华学子激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表示将做到勤勉务实,艰苦奋斗,以奋斗之姿丰富青春的色彩。

毕业晚会上师生合唱《南华校歌》。合唱结束后,正在我国海军军舰上工作的校友,以及在非洲进行医疗援助的校友高喊出对于南华校友、对于母校、对于祖国的美好祝愿。

#青春为祖国歌唱#

@湖南师范大学快快来一个

祖国的赞歌等你奏响

……

一起为祖国点赞!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南华大学团委供稿

相关专题:青春,为祖国歌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