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产业发展推介会举行 200余名企业家参会

2019-06-18 19:29: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推荐会现场。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记者 康蒙)18日下午,2019吉首鼓文化节湘西州产业发展推介会在吉首举行,200余名企业家参会。湘西州商务局局长向仕连主持会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向清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湘西州商务局、吉首市人民政府、湘西经开区、吉首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产业项目投资推介。推介过程中," 十八洞村 "" 凤凰古城 " 等家喻户晓的湘西元素,备受客商和嘉宾关注。

“湘西自治州地处湘鄂渝黔四省市交界处,自然山水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民族风情浓郁。”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向清平介绍,此次以吉首 “鼓文化节”为宣传平台,深度推介湘西州、吉首市、湘西经开区的优势资源、优质项目,希望能够促进一批好项目来湘西落地生根,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近年来,湘西自治州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九大重点产业,其中,生态文化旅游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保持在70%左右,已成为湘西州经济增长的主导产业。“仅2018年,湘西州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138.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41亿元。”湘西州商务局杨艳玲介绍。

杨艳玲告诉记者,按照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总愿景,舞活凤凰龙头,建设旅游集散中心,打造武陵山区旅游中心城市,构建全州1小时旅游经济圈。到2020年,全州文化旅游业产值达500亿元以上。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是2019吉首鼓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湘西自治州委、州政府主办,湘西州商务局、吉首市政府、湘西经开区管委会承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