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速递】湖南普通高校招生计划6月中下旬公布

2019-06-18 10:49: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记者 邓桂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昨日透露,湖南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将于6月中下旬公布。

我省招生计划详细信息将在《教育测量与评价·高校招生计划专刊》中公布,该专刊发行时间为6月中旬或下旬。该专刊中的有关计划信息如有变更或补充说明,将于6月25日后公布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hnkszswx)和“考生志愿填报系统”的“公告栏”内,不再印发文字资料,考生务必留意查看。考生查阅高校在湘招生计划时务必仔细阅读《教育测量与评价·高校招生计划专刊》中的“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在湘招生计划专刊查阅说明”。

另外,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一个学校一般只有一个院校代号,但少数学校在我省同一批次录取的专业中既有普通专业,又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或其他特殊专业,收费标准等有较大差异,为便于考生选报志愿和录取,特将这些院校(专业)分设两个或以上的院校代号。例如省属高职院校为艰苦行业培养人才的“特殊专业”和部分招生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等,其招生的院校代号就与本校其他专业不同。此外,地方专项计划也单列了院校代号。

相关专题:青春无畏 逐梦芳华——2019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