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湘潭综保区7大项目集中签约

2019-06-14 08:44: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肖畅 通讯员 郭洛夫]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湘潭综保区7大项目集中签约

投产后将实现进出口额4亿美元

华声在线6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肖畅 通讯员 郭洛夫)今天,湘潭综保区7大项目集中签约,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实现年进出口额达4亿美元、销售收入12亿元人民币(产值)以上。

当天签约的7大项目分别是必维集团湖南办事处项目、货之家跨境电商保税备货项目、黑米科技电子工业内窥仪生产制造项目、互通国际供应链管理项目、永成汇巴西肉制品进口贸易项目、子芮供应链项目、进口钢琴国际贸易项目。

此外,湘潭综保区还与中国农业银行湘潭分行建立了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国际物流、跨境电商、通用航空、食品级玩具加工等多个领域择优支持企业发展。

湘潭综保区自2015年4月20日封关运行以来,经济发展迅速,技工贸总收入逐年翻番,进出口额年均增速20%以上。截至目前,湘潭综保区共入驻项目66个,其中加工贸易类12个、仓储物流类11个、国际贸易类12个、保税展示类11个、跨境电商类12个、服务类8个,打造了商业模式新、功能定位准、要素供给强的新兴产业、新兴业态孵化平台。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