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澄清4起不实举报

2019-06-12 08:42: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张咪 通讯员 李纪轩]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醴陵澄清4起不实举报

华声在线6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见习记者 张咪 通讯员 李纪轩)近日,醴陵市纪委监委下发通报,澄清4起不实举报,还该市左权镇镇长张卫根等3名干部及市公安机关清白。

通报称,今年2月,群众匿名反映左权镇镇长张卫根在房屋拆迁补偿上涉嫌贪污公款问题。经核实,相关拆迁补偿都是依据上级有关文件依法依程序进行的,举报人反映的问题不属实。

今年3月,群众实名反映来龙门市场监管所所长邬高飞对群众投诉的有关问题未依法履职、不作为。经查,邬高飞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就安排人员进行了核查,并将情况告知了投诉人,不存在不依法履职的问题。

今年3月,群众实名举报醴陵市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熊益民对举报人诉状不予受理、涉嫌不作为的问题。经查,针对信访人提交的诉状,熊益民依据相关规定,明确告知举报人此诉状不予受理的原因,未发现熊益民不作为的问题。

今年4月,凌某某网上反映醴陵市公安局及板杉派出所在处理王某某、凌某某等人纠纷中,为王某某充当保护伞的问题。经查阅该市公安机关原始案卷,未发现相关单位在该案中有充当“保护伞”的行为。凌某某承认贴文不属实,并向醴陵市公安机关道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