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衡阳出台23条“硬核”规定

2019-06-10 06:32: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王梅]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衡阳出台23条“硬核”规定

华声在线6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王梅)近日,衡阳市委印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从精简文件、精简会议、改进调研活动、规范督查考核、规范表彰奖励、推动政策落实6个方面出台23条“硬核”规定,从源头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精简”“改进”“规范”“加速”上下功夫。切实精简文件和会议,规范请示报告,着力解决文件过多、文风不实和会议时间过长等问题。同时,通过规范督查考核,改进评价方式,着力解决检查考核过频过度留痕等问题。对规范表彰奖励,也实行严格审批管理,着力解决评比表彰活动过多过滥等问题。并通过加强统筹协调,注重调研实效、防止走秀式调研,减少陪同人员,简化接待工作,解决调研不实增加基层负担等问题。

相关专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