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民企的感谢信

2019-06-05 14:49: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袁渊 肖祖华 肖霄] [编辑:金灵]
字体:【

通讯员 袁渊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见习记者 肖霄

“非常感谢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举办民营企业家沙龙,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日前,邵阳市委统战部部长信箱里收到一封来自民营企业的感谢信。

这封信是邵阳市民营企业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发来的。今年1月15日,该公司董事长申玉良应邀参加邵阳市首场民营企业家沙龙时表示,该公司所在片区市政供水管网建于上世纪60年代,陈旧老化,特别是公司用水由洋溪桥水厂的专管供给,供水管道长,供水方式单一,经常出现停水。

1月17日,邵阳市自来水公司专业团队来到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查,并邀公司相关人员一同去洋溪桥水厂了解情况,共同商议解决公司用水办法。不到1个月,市自来水公司克服任务重、投入大且遇雨季等重重困难,完成了在洋溪桥水厂内部增设阀门以保障专管供水等施工任务。通过近2个月努力,公司用水问题基本解决,供水有了保障,用水成本降低,生产经营出现良好势头。

举办民营企业家沙龙,是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沙龙从今年1月开始不定期举行,每次组织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提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沙龙举办以来,先后有13位民营企业家反映企业在产业转型、人才培养、政策落实、职工保障、供水储水等方面的问题30余个。相关部门负责人不逃避责任,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回复并跟进解决,按时办结率达99.69%,反馈回复率近100%。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