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哟!我在爸爸工地上过“六一”

2019-06-01 23:05: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波]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好嗨哟!我在爸爸工地上过“六一”

——中建五局岳阳打印机项目开展“童趣总动员 粽夏幸福年”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

参观施工现场

华声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周波)今天上午,中建五局岳阳城陵矶综保区打印机项目举办了以“童趣总动员 粽夏幸福年”为主题的“迎端午·庆六一”趣味运动会。员工家属、子女及项目员工累计70余人参加。

活动前组织小朋友参观了施工现场,让小朋友们看看他们爸爸工作的地方。此次趣味运动会包含毛毛虫竞速、龟兔赛跑、世界杯足球、财源滚滚、三方拔河、包粽子比赛等。

“致亲爱的爸爸:您辛苦了,您是最疼爱我的人,是我学习的榜样……希望您也可以好好照顾自己,我们永远是您的港湾,您永远是我心中的骄傲。”活动中,穿插了让人满屏温馨的一个环节,小朋友向父亲写了一封信,并为父母佩戴安全帽:我们等您安全平安回家。

全体人员一起用彩笔描绘出了“拓展幸福空间”图

趣味运动会的现场趣味无限,欢乐声声。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父母陪伴的幸福,分享了运动的快乐,凝聚到了团队的力量。

通过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促进员工与子女及家人沟通与交流,增进亲情。同时临近端午佳节,提前与项目员工喜迎端午,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周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