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集训工作现场调度会

2019-05-27 11:54:09 [来源:湖南省民宗委] [编辑:周泽中]
字体:【

5月24日,湖南省民宗委、省体育局联合在怀化市召开了湖南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集训工作现场调度会议。省民宗委、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市州民宗局、教体局负责同志,各参赛项目单位及院校的负责人和教练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省民宗委副主任刘鸿伏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鸿伏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湖南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集训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各参赛项目运动队及教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备战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组训,努力提高训练水平;强化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宣传,不断扩大民族体育工作的影响力,不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的殷切希望,争取在全国民族运动会的赛场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推动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怀化学院参赛项目板鞋、木球、毽球运动队的训练情况;相关市州民宗局、教体局负责同志,各参赛项目教练交流了集训情况。

相关专题:备战全国民族运动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