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延华助力长沙“爱国兴邦、儿童友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25 20:19: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何谦凝]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记者 邓桂明 实习生 何谦凝)五月的长沙,鸟语花香,生机盎然。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今日上午,由长沙市关工委主办,开福区教育局、开福区关工委承办,湖南加延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的“爱国兴邦、儿童友好”主题教育活动在北辰三角洲片区正式启动。长沙市关工委主任董学生、开福区委副书记谢伟峰出席活动并致辞,长沙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艾明旺,开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功胜等领导出席活动。

谢伟峰表示,开福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吹响爱国主义教育号角,凝聚关爱下一代的广泛力量,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注入新的元素,让父母与孩子共同参与到青少年的爱国教育中。开福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对青少年工作的各项支持保障,引导各方资源去关心、关爱、帮助青少年。

董学生指出,今天“爱国兴邦、儿童友好”主题活动的开展,为长沙“德育百花园”种进了新的花朵,拓展了培育下一代的渠道,丰富了该市爱国主义教育内容,为政府、学校和家庭关心下一代的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

清水塘北辰小学、开福区教育局北辰第一幼儿园、21世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爸爸妈妈们共同参与、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积极而热烈。

活动现场,由清水塘北辰小学发起的公益性捐赠活动正式启动,爱心代表、湖南加延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女士向长沙市第一儿童福利院捐赠了生活用品、家用电器等物资;清水塘北辰小学和第一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小手拉小手,互相为对方戴上象征着爱国情怀、感恩社会的心形红旗胸针。6月1日,爱心代表以及社区的爱心使者们会把物资送往第一儿童福利院,并和那里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哪个小朋友知道?”“新中国的建国日是哪天?”在舞蹈《闪闪的红星》之后,“爱国兴邦、儿童友好”《知识问答》环节紧张而有趣,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妙趣横生。

最后,在《同一首歌》的大合唱中,孩子们稚嫩而淳朴的童声,带着蓬勃的生机与朝气,把对祖国的爱油然释放。

加延华董事长张宇女士也是一位小学生的家长,一位母亲。她倡议:以此主题活动为起点,让我们携手,以家庭为载体,社会、学校为支撑,开展爱国教育、家风教育,家庭育人,为孩子们构建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的家庭教育生态圈,共同陪伴孩子度过美好童年生活,见证祖国更加强大。

张宇女士表示,加延华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今年“六一”儿童节将到长沙市第一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国庆节将组织5000个家庭参与《绘画出最美中国》国庆巡展活动。

据介绍,加延华是一家源自加拿大的国际医养中心,凭借享誉全球的加拿大抗衰专家,国内名老中医,秉承辩证论治精湛的技术服务、高精尖的中医量化诊疗设备,以现代中医为特色,让贵宾们享受高规格、高品质的医养精品服务。加延华医馆设有中医妇科、内科、老年病科、经络针灸科及经络气血体质管理等科室,并设有国际医疗部,接诊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阿拉伯等国外患者,让贵宾尊享一时一人专属诊疗服务,借助中医量化诊断,综合运用药正方古,精心治疗,打造新中医连锁品牌。

加延华倡导新中医抗衰,特别是女性抗衰。如果把女性比作一棵大树,美容院只负责把枯黄的叶子刷上绿漆,加延华却是从树根开始保养,让你从内而外枝繁叶茂、花开似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