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厦工借展会全新开拓湖南市场

2019-05-18 10:28: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厦工借展会全新开拓湖南市场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今天,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工”)的8台“钢铁侠”,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大“秀”了一把。这是厦工于2018年重构经销渠道以后,在湖南的一次全新亮相。

“此次参展主要通过这种创意表演,展现厦工产品的精确度、灵活性。”长沙厦工销售公司销售部部长龙治国向记者介绍,自展览会15日开幕以来,厦工每天“表演”,与更多观众、客户拉近了距离。

2018年,厦工通过梳理历史债务、开发新经销商,在长沙等地设立了多家直营公司,旨在加速新产品推向市场。

“我们将借助此次参展,全新开拓湖南市场。”龙治国介绍,目前厦工正向智能制造转型,相继研发推出了无人智能装载机、智能挖掘机等路面智能设备。厦工最新生产的高喷消防车,已获得工信部的上市公告,该产品创造性地将微细压缩空气泡沫系统与高端工程机械结合,填补了国内高空灭火设备领域的空白。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