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特雷克斯高空作业车引人注目

2019-05-18 10:13: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远帆]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车引人注目

为观众呈现高空作业平台领域前沿智能科技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熊远帆)今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继续在长沙举行。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领先品牌—— 特雷克斯子品牌吉尼的4款高空作业明星产品在E1馆展出,为观众呈现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前沿智能科技。

记者在展馆看到,其中一款高空作业车,伸直了长臂,接近展馆顶部钢结构。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平台水平延伸范围达24.38米,可达水平面下2.69 米进行施工作业,车身精巧紧凑。平滑的扇形工作范围,可允许在平台上搭载至少3名操作人员,并留有放置物料和工具的空间。标准配置的重量传感器可实时监测平台内载重情况,自动选择合适的工作范围。该设备还具有业内领先的双承载能力,可适用于对承载能力具有更高要求的更多场景的应用,如体育馆、天然气和石油冶炼厂以及工业、电信等。

作为特雷克斯的子品牌,吉尼是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以安全为先不断创新,将旗下最高的高空作业平台从5米提升到54.9米,成为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导向标。在长沙,吉尼的产品也多次出现在高架桥下除冰作业中。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