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明星机器独白②:表白来得晚,心意很真实

2019-05-17 15:01: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秦慧英 王溦]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万众瞩目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盛大开展。展会现场不仅有高端大气的开幕式,专业细致的分论坛,订单满满的采购会,更有多位外国机械小伙伴,漂洋过海来参展!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它们吧~

1、卡特彼勒:这个挖掘机“四肢发达”,“头脑”也很聪明

Hello 大家好!我是卡特彼勒(CAT)330挖掘机。CAT在工程机械领域的排名是世界第一。而我,也是此次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上CAT展出的最新一代产品。这么说有点骄傲,但是我真的挺厉害呦!我能实现智能坡度控制、智能承重、电子围墙等。比如电子围墙,只要我的操作大使设置一个任意点作为“危险基准点”,那么无论我操作多么快速,只要到达这个危险点,我就会聪明地立马停下来。

除此之外,我还有一个全新的超酷炫驾驶室,不仅舒适,而且很智能,操作大师能够轻松实现单手刷坡,切换正反手等多种智能化操作。

2、约翰迪尔

我们是约翰迪尔的明星产品。这一次,我们可是第一家到长沙签约的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呢!为什么如此积极?当然是因为我们非常看重中国市场,看重长沙这一非常优秀的工程机械之都啦!

我们不仅有强有力的发动机,而且特别注重智能化和节能环保,这次参展的发动机,都达到了国四排放标准,集中体现了约翰迪尔技术的先进性和环保理念。

3、洋马“迷你挖”:小体重 大能量

我是来自日本的洋马10号迷你挖机,不像大家平时见到的“大家伙”,我的“体重”只有一吨,算是整个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最迷你的设备啦!别看我娇小又苗条,能量可大着呢!因为我的身体非常灵活,能够代替很多人工做一些危险或者狭窄区域的作业,比如地下室的改造开挖、城市燃气改造、矿道施工等等。

而且,我的技术含量可高呢,大部分挖机都有尾巴,我这没尾巴。实际上,无尾还要做到身体平衡、散热、好操作,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哦!今后,人力资源越来越贵,我相信像我这样迷你小巧的挖机,将是未来一大趋势。

4、加藤

我是日本加藤HD1430挖掘机,我针对中国市场的燃料状况,强化了自己的燃油滤清系统,别看我相貌平平,我是着眼于未来的高品位挖掘机。

5、中国首秀:凯斯这款概念机酷爆了

我是来自美国的凯斯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是不是超级酷?今天是我们在中国的首秀哦,很高兴能在工程机械之都的长沙和大家见面。

虽然我还是一个概念机模型,但是已经完全具备生产能力哦!才一见面,大家对我身上的黑科技着迷不已。有哪些黑科技呢?比如以后我的主人可以刷脸进入、配备感应装置,可无钥匙启动,并且还能直接与我对话,给我指令。看,我还没有反光镜。是不是很奇怪?其实,是因为我室内有360度动态显示屏,周边有任何动静,都能一清二楚。

6、久保田

我是久保田u15小型挖掘机,我的设计安全贴心,操作灵活耐用,在播撒希望的农田,茂盛的园林,总能见到我灵魂的身影!我所在的久保田集团可是日本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

7、JLG

我是JLG高空作业平台660SJ.我来自美国,我可以360度连续回转,建筑装修,市政维护,飞机维修都见得到我的身影,我超灵活的!

8、特雷克斯

我是美国特雷克斯大家族中的吉尼Z-45JRT。我可浑身是专利,我的一键垂直起降功能,能轻松跨越高处的障碍物进行施工,双平行四边形结构可以让操作人员进行轻松地升高或降低第二节臂沿垂直墙壁上进行施工,而不需要使设备重新定位。开展之前,我就在长沙找到主人了哦!

9、现代重工

我是现代重工225L VS挖掘机,今天我家乡韩国的高管也来到展会现场为我们加油喝彩!我可是环保小能手,动力强,速度快,油耗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中国的新农村建设中出了大力气。

我是日立建机490LCH,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挖掘机跨国制造商之一,最新排名世界第4哦。我是绿色环保产品,匹配日立液压系统,作业性能更强!废气排放符合国家3次排放标准,操作空间安全舒适,保养管理省时省力,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哦!

10、斗山

我们是斗山挖掘机!我们的大家庭韩国斗山集团拥有一段传奇历史,最早可追溯到 1896 年,那时斗山在首尔只是一家小商店,此基础上不断发展,现在终于成了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在建设机械领域,我们更是起到引导作用的韩国最大的机械公司,牢牢的占据世界重工业的位置。

11、日立

我是日立建机490LCH,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挖掘机跨国制造商之一,最新排名世界第4哦。我是绿色环保产品,匹配日立液压系统,作业性能更强!废气排放符合国家3次排放标准,操作空间安全舒适,保养管理省时省力,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哦!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秦慧英  王溦 视频 张劲夫 周林熙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