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展会首日签单超10亿

2019-05-17 10:17: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展会首日,三一收获订单及意向订单超10亿元。

三一的混凝土产品被号称“世界泵王”。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康蒙)15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拉开大幕,作为本届展会的最大展商,三一集团以“数字三一•智造未来”为主题,携68台智能化设备参展。记者从三一重工了解获悉,展会首日,三一已收获订单及意向订单超10亿元。

“在家门口举办一个国际级展会,让全球工程机械翘楚云集星城、尽显身手,对于三一来说非常有意义。”三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工程机械湘军”的重要代表,本次展会,三一全力以赴,展现最新的智造创新成果,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的同时,让世界感受到中国制造的非凡力量。

作为长沙主场举办的首届大型工程机械盛会,三一本次拿出了68台“最强”的主机设备参展,其中九成为全新产品。强劲的设备带来了纷至沓来的订单,三一展区刚开张便签约不断,首日订单及意向订单超10亿元,其中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港口机械、起重机械等行情十分火爆。

作为来自“工程机械之都”的“世界泵王”,首次亮相长沙展上,三一的混凝土产品成为了全球客户关注的焦点。首日,其收获订单近1亿元。其中,全新的C10系列泵车、SY412C搅拌车等分别被重金拿下,8台挖掘机也在首日迅速售罄。

此外,刚开展不久,全场的“第一高度”——三一SCC3500A履带吊就被湖北客户收入囊中。而三一重卡是进场最晚的,但也是人气最旺的。其全新的第8代产品HQC4250T首日实现订单及意向订单近1500台,现场准备的3000本资料仅一个上午就被来往的参展市民拿光。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