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三一集团首日签单超10亿元

2019-05-17 09:17:36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三一集团首日签单超10亿元

潇湘晨报长沙讯 5月15-18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举行。展会首日,三一收获订单及意向订单超10亿元。

作为长沙主场举办的首届大型工程机械盛会,三一本次拿出了68台“最强”的主机设备参展。

作为来自“工程机械之都”的“世界泵王”,三一的混凝土产品成为了全球客户、媒体关注的焦点。展览首日,收获订单近1亿元。其中,全新的C10系列泵车、SY412C搅拌车等被客户重金拿下。

同一天,三一港口机械实现销售超6000万元,是三一在展会首日的销售最火热的产品之一。其全新的第8代产品HQC4250T首日实现订单及意向订单近1500台。远道而来的“德国科技”普茨迈斯特不仅现场奉献了精彩的西洋鼓表演,其带来的5台设备科技含量十足。仅开幕日当天,三一参加本次CICEE2019的展品设备就已大部分售出。

记者 陈张书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