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恒天九五展会现场签下2亿元销售订单

2019-05-17 09:15:3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莫湘雅]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恒天九五成立旋挖专家委员会

展会现场签下2亿元销售订单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伍玲 通讯员 莫湘雅)昨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长沙经开区企业恒天九五喜事连连:先是成立旋挖专家委员会,之后又与客户签订工程机械设备销售合同,价值2亿多元。

恒天九五总工程师徐群清介绍说,恒天九五旋挖钻机产品,通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但技术创新永无止境,恒天九五特邀请旋挖行业专家、专业客户座谈、指导交流、提出创新意见,成立旋挖专家委员会。

此次展会,恒天九五携6款产品盛装参展,涵盖了公司正热销的旋挖钻机、挖掘机、多功能钻机、非开挖设备。展会上,恒天九五四系列6款产品一亮相,就被客户预订,部分产品订单已排到年底。在签约仪式上,恒天九五总经理王泽民分别与20多名客户签订合同,销售30余台旋挖、20台静力压桩机与多功能钻机、80台挖掘机和120多台水平定向钻机,共计2亿多元。

据了解,目前恒天九五产品主要有全系列挖掘机、静力压桩机、长螺旋钻机、旋挖钻机、多功能钻机、水平定向钻机等十多个系列品种。未来3到5年,恒天九五将大力发展主业,实现年销售收入超过50亿元,打造成为国际一流装备制造企业。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