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山河智能单日签约8.2亿元

2019-05-17 09:15:16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山河智能单日签约8.2亿元

潇湘晨报长沙讯 5月16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ICEE)期间,以“同心同梦同行”为主题的山河智能全球客户交流会长沙站举行。

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来自全球的客户集中采购了山河智能的设备价值8.2亿元,单笔最大订单达100台旋挖钻机。

作为全球50强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山河智能携带30款设备、以3000㎡参展面积登场。展出的产品包括阿若拉轻型运动飞机、挖掘机、滑移装载机、旋挖钻机、凿岩设备、起重机械、盾构机,以及高空作业车。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表示,创立于1999年的山河智能,已经成长为总资产近150亿元的国际性企业集团。去年集团销售收入较2015年增长了三倍。

记者陈张书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