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湘版”设备大放光彩

2019-05-17 07:31: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编辑:潘华]
字体:【

山推“湘版”设备大放光彩

已销售逾6000万元产品中,潇湘装载机占重要份额

华声在线5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第二天,尽管大雨淋漓,展区观众热情依然不减。在S10展台520平方米的展区内,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推”)携潇湘装载机等8款精品设备,利用数字化模式展示产品特色性能,让观众感受到这些看似“笨重粗”的设备,充满了“智慧元素”。

“来长沙参展,也要入‘湘’随俗,山推展出了适合湖南地区施工作业的精品设备,受到客户喜爱。”山推股份市场品牌科科长徐坤介绍,此次展出的“湘版”产品大放光彩,在已销售的逾6000万元产品中,潇湘装载机占了重要份额。

山推此次展出的L58-C3潇湘重载版装载机、L53-C3潇湘灵动版装载机等设备,智能化是其“标签”。它们身体是“大块头”,厚重感十足,但操作舒适流畅,非常“聪明”。

“现场也参观了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感受到湖南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劲势头,值得学习!”山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搭建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展示、交流、交易的平台,让长沙“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让人们对湖南智能制造有了更多认知和期待。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