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大会预言 长沙必将成世界工程机械重镇

2019-05-16 09:19: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曹娴]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大会预言

长沙必将成世界工程机械重镇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 今天,在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之际,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大会在长沙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原理事长郑惠强,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谢建辉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黄伯云出席。

本次大会以“深化产业合作交流,共建产业发展生态”为主题,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湖南省工信厅联合主办。

郑惠强表示,湖南把工程机械这个具有战略意义和长期价值的行业,作为重要支柱产业长期全力推进,一批企业强势崛起并进入世界工程机械50强行列,展示了湖南省委、省政府的远见卓识,相信未来的长沙必将成为世界工程机械的重镇和集聚地。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曹娴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