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凯斯携系列智能设备亮相,首日签署采购协议近1500万元

2019-05-16 06:39: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潘华]
字体:【

全球首款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发布

美国凯斯携系列智能设备亮相,首日签署采购协议近1500万元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在今天开幕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美国凯斯工程机械发布了全球首款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

流线型设计、酷炫外表、金属质感,这款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一经亮相,即引得众人围观。它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生产的甲烷发动机,支持利用废弃物和可再生资源生产燃料,并最终为其提供动力;它还广泛应用了触摸屏和语音控制技术、生物识别技术和障碍物检测系统,智能化水平较高。

美国凯斯中国区工程机械业务总经理陈霖介绍,凯斯希望走在可持续发展前沿,推出了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未来,公司将会有更多直观、高效和实用的解决方案推出,为人类生产力的提高和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美国凯斯长沙参展,是其中国“首秀”,展品皆为公司最新研制的新一代智能工程机械,包括凯斯C系列挖掘机、S系列滑移装载机、N系列挖掘装载机等。展会首日,美国凯斯与客户签署了采购协议近1500万元。

美国凯斯表示,中国是全球工程机械第一大市场,拥有世界工程机械最活跃的创新力量,从慕尼黑到长沙,凯斯将携最前沿的技术趋势与创新理念,与全球优秀的设备品牌同台交流,未来也将有更多的凯斯设备投入到湖南以及周边省份的建设项目之中。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