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新一代全系列智能挖机齐亮相 迷你挖可开进客厅

2019-05-16 06:36: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潘华]
字体:【

卡特彼勒新一代全系列智能挖机齐亮相

迷你挖可开进客厅,新液压大挖提升机手效率45%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刚一开幕,世界工程机械“老大”卡特彼勒展位的人气就迅速聚集。上午10时40分,卡特彼勒向观众发布了新一代全系列智能挖掘机和卡特智能手表,展示了在“智能机器时代”,卡特彼勒引领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臂架上印有“CAT”明显标志的这些挖掘机,黄色引人注目。记者在展位上了解到,卡特3款迷你挖掘机“黑科技”十足,它们身板小、但能量大。设备处于高负载工况时,作业人员无需多踩油门,设备可自动根据负载状况提供动力补偿,十分省油;迷你挖采用短尾设计,能够轻松应对狭窄工况,甚至能直接开进客厅作业。

卡特迷你挖灵活可爱,新液压大挖“气场”强大。卡特彼勒的大挖改善了燃油系统耐用性,提高了燃油效率,故障排除更为方便,相关智能科技的运用能够使机手效率提高45%、使设备保养成本降低20%。在建筑物或交通道路附近,卡特挖掘机电子围墙功能,可以防止挖掘机在作业时超出操作手设置的范围,避免触碰障碍物。

卡特彼勒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卡特彼勒一直致力于将工程机械全面推进到智能机器时代,引领行业智能转型,新一代挖掘机很大的亮点便是集成了卡特智能科技功能,能为客户实现更高效作业、更低运营成本和更加安全的施工。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