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唱起来 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大赛启动

2019-05-09 07:58: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我和我的祖国”唱起来,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大赛启动

上传1分钟作品即可参赛,优胜者最高可获5000元奖金

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网聚正能量,同祝祖国好。由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委网信办主办,腾讯大湘网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网络新媒体歌唱大赛暨“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日前启动,面向全省职工、单位、唱歌爱好者、音乐团队,零门槛征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歌颂美好奋斗历程、美好生活的主旋律音乐作品。参赛者只须上传1分钟的短视频作品,就有可能获得5000元大奖。

零门槛报名风格不限

本次大赛,不分年龄、无所谓性别、不拘泥于形式,可选耳熟能详的歌曲,也可选原创歌曲,既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团体参赛。只要你能勇敢地秀出自己,准备一分钟以内的音乐作品,就可以上传参赛。

歌唱视频内容应积极向上,用旋律抒发爱国之情,用镜头捕捉最美瞬间,鼓励结合地方特色文化、行业特色、人文景观等进行音乐视频创意制作,探索创新、真情实感、个性鲜明、风格不限。单位、团体或个人可以提交多部作品。

80名优胜者均可获奖金

据悉,本次大赛拥有优质的资源平台,优胜队伍或个人不仅能获得现金或奖品奖励,登陆“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活动总决赛展演平台,可上腾讯微视一展您的风采,还有机会成为“微视达人”,优先受邀加入腾讯大湘网微视工会,获得全平台流量曝光,月入专项补贴过万。

此次大赛奖项设置:一等奖 10 名,奖金各5000元(或等值奖品);二等奖 20 名,奖金各1500元(或等值奖品);三等奖 50 名,奖金各400元(或等值奖品)。

活动参与方式

在微视发布1分钟以内的歌唱视频,写好内容@湖南省总工会、湖南微政务微视账号,并加入话题“#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点击发布参加活动。请您登录下面链接,下载微视,并填写作品名称以及微视链接+作者姓名(或团体名称)+联系方式即可完成报名参赛。视频上传截止时间为7月14日。

本次活动从5月初启动报名,将持续发声三个月。其中,5月7日至7月14日,报名以及海选, 8月5日至8月23日,(根据微视上播放量)前80名报送的完整版MV集中展示,网友票选以及专家评审。8月26日,评选结果出炉,9月16-17日,获奖选手择优参加全省总展演。

“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歌唱大赛报名通道

相关专题:我和我的祖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